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清晨六點

看到你的簡訊

 

要我放下 要我死心

要我不要再回覆你了

 

 

 

我知道我淪落到很討厭的前女友這個地步了

 

 

 

 

 

眼淚不爭氣的低落

滴滴裝著曾經幻想的未來

以及回不去的過去

 

 

我總該接受現實的

 

 

 

 

 

 

 

我回到松山菸廠

想找到當初你跟我告白的那個地方

 

雨滴滴落下

跟我的眼淚一起滴落

 

 

我走了又走

繞了又繞

月光與路燈依舊浪漫

但我找不到

找不到

 

再也找不到

你跟我告白的場景

 

那張桌椅

那份尷尬

那張熾熱的臉

你支支吾吾的表白

 

我以為可以永遠永遠

 

 

我迷失在浪漫月光裡

模糊的背景

彷彿在告訴我

逝去的過去

永遠沒有辦法逆轉

 

 

 

我該 好好的放下你

放過自己

 

 

 

 

 

 

 

 

 

 

 

 

 

*內文部分虛構 第一次嘗試 喜歡的話請多多支持我J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ieee 的頭像
    Rainieee

    勇氣女孩小雨

    Raini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